Fesela⭕

偶爾寫文/有空搬運/底特律All康

【漢克的帶崽日記】一發完

幼齡化操作▲OOC▲

小段子歡樂萌文

 

Summary:卡姆斯基知道了漢克的遺憾,將家裡三個6歲崽子(小仿生人)丟給漢克寄養一個月。自己則溜出國玩了。

 

分別是RK800-51.60RK900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
01. 距離卡姆斯基歸國還有28天。

 

漢克覺得,讓900出門去買東西根本是個錯誤。

兩個小崽子壓根不會聽他的話。

看看他們,一人抓著對方下巴和耳朵,另一人揪著對方的頭髮。

「漢克,他先的!」51大叫。

「不,漢克,他先的,你相信我!」60不甘示弱的嚷嚷。

兩人很快的從僵持的姿勢,又扭打在一起。

戰場從客廳蔓延到餐廳,所經之處一片狼藉,櫥櫃裡的物品東倒西翻,桌上的空酒瓶摔落到地面。

相撲被巨響吸引,朝這裡看了幾眼,再度默默趴伏回去。

「夠了!你們兩個!」漢克吼道,「我不管你們之間發生什麼,現在最好給我停下來,否則今晚就不准吃飯!」

奇跡般的,兩人拉開了距離。

「我們不需要吃飯,漢克。也不需要補充鈦,我還有70%能量。」60說,眼神緊盯著51。

「我還有73%。」51警惕的看著60。

兩人敵意滿滿的怒視對方,充分的表示了他們還可以再戰!

下一刻,毫無意外的又纏打在一起,大肆波及周遭傢俱。

漢克扶額,他錯了。天知道他有多想揍人,但他根本沒能力阻止51和60。

他知道仿生人的殼有多硬,而他們的小拳頭打在自己身上可不是鬧著玩的。

「很好,等900回來,我要告訴....」漢克有些自暴自棄,希望900有辦法治理他們。話還未說完,只見黑影一閃,兩個小傢伙已經乖乖的站在他面前,仿佛剛才沒有發生什麼撕扯大戰。

如果忽略他們凌亂的髮型與破損的衣服的話。

「哦,這沒什麼,漢克。」

「我們只是玩玩。」他們異口同聲道。

「......」

當然漢克最後還是讓900教訓了他們。




02. 距離卡姆斯基歸國還有25天。

 

時間只過了五天,小魔王們造成的破壞已經遍及整間屋子,漢克忍無可忍,把他們都抓到面前。

排除900,他正安靜的在一旁看書。

「你們沒幫上一點忙就算了,還到處搞破壞!你們自己看看,這他媽和五天前一樣嗎?」說完憤怒的指著最為混亂的客廳。

小魔王們睜著大眼睛,齊齊搖頭。

「所以,你們要是再給我添麻煩,我發誓,不管見鬼的卡姆斯基怎麼說,一定把你們都轟出去!」

60趕緊點點頭。

51聽完,迅速地抓住了重點。

「你需要我們的幫忙?」

「老天,你們不搗亂就是幫了最大的忙了。」漢克翻翻白眼。

看著兩個小麻煩低著頭,乖乖地坐在位置上,漢克相信他們已經把話都聽進去了,滿意的進廚房準備找吃的。

但當他從廚房走出時,看到的畫面卻讓他差點心臟驟停。

「你們...你們兩個...」

兩個小麻煩正趴伏在地上,圍著相撲做出各種奇怪的動作,而相撲一臉睡眼惺忪。

「漢克,我們正在和相撲溝通。」60說道,「聽說人類都會好奇他們的寵物在想什麼。」

「所以我們正在幫你,漢克。」51解釋。

「不...不...我是說你們的...耳朵...」漢克的下唇顫抖著。

「你說這個嗎?」60頭上的貓耳轉動兩下,「這很簡單的,平時就隱藏在表層內部。」

「現在為了讓相撲理解我們的話,露出來而已。」

「裝置那東西的作用是什麼?」漢克艱難的問。

51歪頭想了想,身後的尾巴跟著彎了彎。

「Daddy說,這樣有助於達成我們的願望。比如,向Daddy討要東西的時候。」

「他還說,沒有人類會拒絕這個。所以這對每個人類都有效。」

「對啊,而且如果我們變成完全型態,成功率會更高。」

老天,卡姆斯基到底教了他們什麼?什麼叫沒有人會拒絕這個?

「等等,你們說還可以變成什麼?」

「完全型態。」60道。

說完兩人把雙手轉換成貓爪,耳朵抖動,尾巴甩甩。

「喵~」

卡姆斯基,你這個變態!!

「聽著,永遠不要在我面前學貓叫,或露出那些東西,耳朵、尾巴...」漢克說不下去,「就他媽記得保持人型,好嗎?」

「但是Daddy說...」51疑惑。

「哦,別說了,漢克既然不喜歡,我們不做就是了。」60說道。

漢克扯扯嘴角,心道我不喜歡你們搞破壞,你們哪天聽我的了。

見到兩個小麻煩恢復人型後,狂跳的心臟終於平復。

天知道,他一點也不想對卡姆斯基的人格有任何更深入的認知。




03. 距離卡姆斯基歸國還有20天。

 

這天,漢克買了一大包餅乾回家。

要不是刊版上寫著『孩子無法抗拒的誘惑』,想到家裡的小崽子們可能喜歡,他才不會買。

當快到家時,他猛然想起小仿生人根本不需要吃東西。

於是事情演變成漢克坐桌子前,與半座小山高的餅乾互相乾瞪眼。

「漢克,我能嚐嚐嗎?」51靠了過來。

「??你們能吃人類的食物?」

「我們有消化系統,還有味覺。」60驕傲的說著。一臉我們是最先進的。

「只是吃了對機體沒幫助。」51同樣挺著胸膛,「但也沒壞處。」

「我不介意吃。」60搶著說。

「我也不介意。」51橫了一眼60。

「好吧好吧,隨便你們。」漢克不想管了,將餅乾倒入盤子,推到他們面前。表面擺出隨意的姿態,心下卻有些高興。

51和60打量著餅乾。

兩人的手不約而同伸向了模樣最大的那塊。

兩人的手默契地卡在空中角力。

最後到來的900輕而易舉地拿走了目標。

兩個小傢伙不敢瞪900,只敢瞪著盤子。

60哼唧一聲,隨便拿了塊走。51撇撇嘴,也拿走一塊。

在漢克感嘆他們終於消停了時——

「我的這塊比你的好吃。」51看著60道,當他的面一口把餅乾塞到嘴裡。

「!!」60震驚於他的無恥,「騙人,我掃描過,成份是一樣的。」

「但我的就是比你好吃。」

「才不相信,你又沒吃到我的,你怎麼知道。」

「我就是知道。」51說,「而且你沒機會知道為什麼我知道了。」

「你真幼稚,51。」

漢克托著腮幫子,看著兩個小麻煩從鬥嘴,變成比誰吃得快、吃的多。

真是每天都要吵,什麼都可以吵....他無奈的想。

只要不打架,他們做什麼都好。漢克這樣安慰自己。




04. 距離卡姆斯基歸國還有15天。

 

為了消耗小魔王們看似永遠用不完的精力,漢克決定帶他們出門,溜相撲。

他知道他倆很喜歡相撲,天天都跑去撸牠的毛。

連900有一天也突然跑來,說分析相撲的食物後,發現多麼不健康,建議更改相撲的食譜。

漢克挑著狗鍊,客廳忽然傳出相撲的哀號聲。

他回頭一看,發現小魔王坐在相撲身上,似乎想讓相撲載他起來。

「上帝啊,你會把相撲壓死的!你們他媽知道自己有多重嗎!?」漢克尖叫著狂奔過來。

「抱歉,漢克。」60一臉惋惜的從相撲身上下來。

51的小臉上也寫滿了可惜,他原本也想試試的。

好在相撲沒受傷,漢克擦了擦冷汗。

「其實我們也沒多重...」60小聲的說。

「可能就和普通的成人一樣重啦。」51囁嚅地補充。

漢克翻翻白眼。「那也超出一隻能負荷的了。」

「但Daddy總說我們很輕...」60攪著手指。

「最近我們可能吃太多了。」51頓悟。

自從他們在漢克家嘗試了餅乾後,每天都"攝取"了很多的食物。

彷彿找到了真相,兩人驚慌失措的開始自我掃描。

「沒發現任何異常,也沒增加重量。」60冷靜的匯報。

「可能、可能系統出錯了...怎麼辦,Daddy不在...」

你們的系統根本從一開始就很有問題了。漢克心道。

但不是你們的錯,一切都是卡姆斯基的錯。

「得了,你們倆正常的不得了,別瞎扯其他的。」漢克牽著相撲的鏈子。「不是說想要溜狗嗎?」

「我要第一個!」60大喊。

「我也要!漢克!」

小傢伙們正要爭搶,900慢悠悠的走來。

「我先。」

他瞥了兩個同伴一眼,小魔王們頓時息鼓。

什麼都不比900的一句話管用。




05. 距離卡姆斯基歸國還有10天。

 

漢克從信箱拿到一張宣傳單,上面附贈了四張限時免費的門票。

上面寫著—『所有孩子的夢幻天堂:亞迪斯樂園』。

當他回神過來,他們已經來到了樂園的門口。

「亞迪斯!」51興奮的喊。

「遊樂園!」60接著喊。

900的眼中也閃著光芒。

漢克還未搞清楚為何手上的磁卡寫著VIP,就被拉著跑。

急速小火車、星海戰艦、大鬍子跳跳球、天堂塔......有了VIP似乎不需要排隊,他們幾乎玩遍了所有遊樂設施。

漢克覺得那些見鬼的設施名稱充滿了欺騙性,他感覺全世界都在旋轉。

「放過我這個老人,休息一下吧。」漢克雙腿發軟,倒坐下來。

他們選擇的休息地點是一家甜品店,比起人類的正餐,小傢伙們更喜歡嘗試甜食。

「我選草莓冰淇淋。」

51似乎對草莓情有獨鍾,吃什麼都要選草莓口味。

「我要櫻桃的。」60說。

「60,你真愚蠢,冰淇淋沒有櫻桃口味。」

「怎麼沒有,蛋糕上都會放,我就吃過。」

「至少這家店就沒有。」51得意道。

最後51得到了他的草莓冰淇淋,60改選了藍莓口味,900則是挑巧克力。

「51,你的硬幣掉了。」60突然說。

「?」51低頭一看。

60趁著機會,一口咬掉51手上冰淇淋的一大半。

51立刻發現,大叫:「60你個混蛋!!」

60嘻嘻笑著:「咧~」

「你、你嘴巴怎麼這麼大!」51氣道。

「和你一樣大啊。」

51著急的看著剩餘的冰淇淋迅速融化,想吃但又不想去舔60咬過的。

「漢克...」51哭喪著小臉,豆大的淚滴在眼角聚集,嘩啦啦的一顆顆掉下,看得漢克心驚膽戰。

「別哭啦,再買就好。」漢克安慰他。

900這時接過51手上的冰淇淋,毫無障礙的舔著。

60被深深的震懾了。

小插曲過去後,漢克應了51的要求,點了最大的草莓冰淇淋,還陪他玩了幾次遊樂園中最平和的設施—轉轉馬。

時間很快過去,小傢伙們玩到機體能量快要耗盡,才打算回家。

「這真是太好玩了,漢克。」51躺在家中的床上,意猶未盡的說。

「下次我們還要再去一次。」60的聲音帶著倦意。

「晚安,漢克。」900說。

「晚安。」

替他們蓋好被子,給了他們一個晚安吻,漢克關燈退出了寧靜的房間。

卡姆斯基這混蛋只做對一件事,就是讓小傢伙們需要睡眠充能的這項設定了。




06. 距離卡姆斯基歸國還有5天

 

漢克驚訝的發現,51和60竟然開始有和平相處的趨勢。

他們會湊在一起搗鼓著什麼,湊在對方耳邊說著悄悄話,當漢克看過去的時候,又改成用眼神交流。

但漢克知道他們肯定在講話,看那閃爍不斷的LED燈就知道了。別以為他不知道所謂的系統連接。

他有些好奇,因為就連900也加入他們了。

有900在場,應該不會是什麼可怕的計畫。

既然小傢伙們不說,他也不問。

但漢克很快的就知道了。因為當天晚上,三個小傢伙把漢克團團圍住。

「漢克,這個給你。」60扭捏的把東西塞到漢克手裡。

他低頭一瞧,是個小巧的模型。

一個大人旁邊圍著三個小人,外加一隻狗。小人們身上刻著數字,雖然臉部不明顯,都露出了大大的笑容。

有些粗糙,但卻一目瞭然。

「我們三個一起做的。」51期待的看著漢克。「上色比較花時間。」

「每個人都有一份。」900說。

一股暖流在心頭浮現,漢克明白他們是想做紀念。畢竟,時間快到了。

「......謝謝,我很喜歡。」

偵測到漢克確實很高興,小傢伙們鬆了一口氣,對視著笑了。

漢克很感動,但他有個疑問。

「小人們頭上的耳朵是怎麼回事?」




07. 卡姆斯基歸國當天。

 

卡姆斯基倚著車門,看著孩子們在門口向漢克道別。

「嗚嗚嗚...漢克我不想離開你...嗚嗚...」51哭道。

「嗚嗚...嗝...漢克...嗚嗚嗚...」60哭得打嗝。

兩人緊緊抱著漢克的腰,泣不成聲。

漢克摸摸小傢伙們的頭,心中莫名不捨起來。

短短30天,小魔王們鮮活的程度讓他從常常忘記他們是仿生人,雖然每天鬧事生非。如今,漢克承認,他逐漸喜歡上和他們相處的感覺。

他們就像自己的孩子。

「你是我的,是我的。」51突然說。

「漢克是我的,不是你的。」60瞪圓了哭紅的雙眼。

「才怪,漢克是我的,漢克最喜歡我。」51說著。

「不不,漢克才最喜歡我!」60氣得又叫又跳。

又要來了。漢克心想。

兩人突然一致抬頭,看著漢克。

「漢克你說,你最喜歡誰?」他們異口同聲道。

媽的,我就知道。

「......我都喜歡,好了,趕緊滾回家。」

900看了過來,LED閃爍,似乎在和51和60溝通。片刻後兩人才不捨的放開漢克。

再次摸摸小傢伙們的頭,漢克走過去擁抱了900一下。

他發誓那一刻900微笑了,但當他想看仔細些,900又恢復成那面無表情的模樣。

漢克笑著把他的頭髮揉亂。

最後三人進入卡姆斯基的車上,揚長而去。

終於清靜了。

漢克滿意的想,忽視了內心深處的寂寞。




08. 卡姆斯基歸國後第10天。

 

漢克愣愣地看著門外的人。

「沒辦法,他們太想你了,總是吵著要來找你。」卡姆斯基莞爾,「所以我和他們商量,一週一次到你家玩。」

「和他們商量?這可是家!」

「但我想你肯定會答應的,對嗎?漢克?」

漢克對著八雙期待的眼睛,閃亮亮的,相似度高達99.9%。

他遲疑地一點頭。像當初他鬼使神差的答應寄養。

兩個小麻煩歡呼一聲,立刻衝進了漢克家中。

900緊隨其後。

「媽的卡姆斯基,算你狠。」漢克瞪著西裝筆挺的男人,「壞損的傢俱和所有花費都算在你身上。」

「當然,沒問題。」卡姆斯基微笑。

漢克哼哼幾聲,當著卡姆斯基面甩上門。

隨後露出了連自己也沒有察覺的,發自內心的笑容。



-EN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旁白:於是天使來到了漢克身邊

漢克:明明就是小魔王們



评论(2)

热度(2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