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sela⭕

偶爾寫文/有空搬運/底特律All康

【授權轉載】警探組
(翻譯渣)

p1
Hank: ...不!康納!
Hank: 我已經打給卡姆斯基那傢伙,他說他已經在來的路上了!現在告訴我該怎麼做!!
Hank: 康納!? 你必須告訴我怎麼做!

p2
Connor: 別.....
(生物組件損毀,距離關機剩餘時間01:26)
Connor: 請...別走......

p3
Hank: 我哪裡都不去。我會救你的,son。你聽見了嗎?
Connor: 漢克......
Connor: 我...好怕......
(距離關機時間00:59)


作者Twitter:
@agikun

评论(28)

热度(1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